笑笑

『周叶』

周叶 HE(4)
/严重OOC
/没有啥大纲随着想法写
/一个小短文

站在机场外面吸烟的叶修就在前不久还在队里的,只是,当,兴欣老板娘陈果接到了来自于轮回的信息之后的一段时间然后发生了种种事情,于是他就来到了机场,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因为睡前刷副本犯困了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的叶修,在刷完副本弄完战队一切的他回到了房间躺在了床上并闭上了眼睛后,他发现,他,睡不着了,于是,他闭着眼睛躺在床上是不是滚动着,正当快睡着的时候,就被外面突然吵起来的声音惊醒了,是的,困意瞬间没了。
他只好又爬了起来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他刚下楼,就看见了老板娘拿着手机和方锐魏琛吵着什么。
叶修借着站的高趋势一眼看完场上所有人,看到了离自己最近的乔一帆,于是他直接来到了乔一帆身边打听情况,乔一帆看到这个不久前才睡下的前辈又出来有点惊讶,可又细细的想了想似乎明白了他下楼的缘故,将自己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其实就是因为昨天微博上向苏沐橙表白的正主周泽楷要来了,正打算抓人去接周泽楷的时候发现没人肯去,坐在沙发上的方锐就提议由前联盟第一人去接现联盟第一人,可从魏琛口中得知那人刚去睡,老板娘变想在其他空闲的人里去抓,可最后只能在魏琛和方锐这两人里抓,可这两人不配合使劲乱扯。
知道事情真相的叶修正打算悄悄离开的时候,伸懒腰无意间看到了身后真打算上楼的人,眼尖的方锐一把认出那人并一把跳起转身指向准备逃跑的人,大喊:“老叶!你打算去哪儿!”
于是,这就是叶修来到机场的原因。
刚下飞机正打算找出租车去先前江波涛帮自己定了酒店的周泽楷一出门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靠在角落旁,似乎在思考些什么,连手上的烟烧的差不多都没有发现,当快要烧到手的时候,周泽楷快步走了过去,一把拍下人手上的烟,游神的叶修也反应过来了,看到地上烧到烟尾的烟和拍下手上烟的手,一下就明白过来了,看着站在自个儿眼前的后辈,笑道:“谢了啊,小周。”
“不用。”周泽楷摇了摇头,“前辈这么早,接机?”看到出现在机场门口的叶修周泽楷还是有点吃惊的。
“是啊,来接一个人的机。”叶修说道。
“嗯?几点的?重要的人??”周泽楷很好奇,到底是谁,才会让叶修那么早来接机。
看着周泽楷一副好奇的不得了可又一副忍住当做我不好奇我不想知道的表情,叶修心思突然一起,说道:“是啊,可重要了,弄丢了他,我怕我会活不下去。”
前辈,有重要的人了。听到这句话的周泽楷脑子里一片空白,一直重复着那句,重要的人。既然他都有了重要的人,我何必在来争取。
转身打算回机场订票回去S市的周泽楷毫不忧虑的迈开了脚步,大步大步的朝里走去,看到自己要接机的对象突然转身离去,这让叶修很懵逼,可受了命令的叶修,不得不追上,一把抓住了那人的手,问到:“小周你走什么?”
“突然……有事。”周泽楷低着头,看着叶修脚上穿着的拖鞋,扯道。
“嗯?你现在走的话,那我来做什么啊?”看着眼前一副受了委屈的人,心脏受到强烈一击有些不忍玩下去的叶修立刻说道。
“嗯……你来接人啊。”还沉迷于那句我来接重要的人的那句话的周泽楷漫不经心的回道。
“那你走了,我接谁啊?”叶修看着那人还是我不管我委屈你别来烦我的样子,突然觉得有点有趣,打趣道。
“接人啊!”你都说来接重要的人了,那你来烦我干嘛,我又不是你重要的人,我怎么知道你接谁啊。
“好吧,小周,你先抬起头看着我。”
周泽楷抬起了头,“嗯”了一声,表示自己抬起头看着你了,你接着说。
“那好,小周你告诉我,你今天怎么突然来H市了,来旅游?”叶修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问。
“嗯……H市,兴欣,讨论……”
“那就对啊,老板娘没有告诉你,有人来接机吗?”
“……!!!”前辈这是来接我?!!突然回想起之前出发前,自家江副队和自己说,到时候到机场了兴欣老板娘已经安排好人去接他了,到时候跟着人走就行,而自己在见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只知道要去找他,之前江波涛和他说的事情早就忘记了,更别说,自己来H市的目的。
“前辈…你来接我机?!!!”原本身后仿佛贴着我很委屈四个字瞬间不见了的周泽楷猛的一下反应过来。
“是啊,要不然大早上不睡觉我来机场做什么?”看着眼前心情突然变好的后辈,叶修笑了笑,说到。
“前辈……你耍我!”才知道刚刚一直被叶修调戏的周泽楷觉得自己耳尖有点热,说。
“我哪里有耍你啊小周。”叶修将头凑了过去盯着人眼睛,笑道:“你对于我们兴欣来说,当然是重要的贵客啦,要是你有什么意外,轮回老板不会强行拆了我们啊?你说你自己重不重要啊?”
看着间隔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叶修,周泽楷很想就这样,一把按住眼前的人,直接亲下去。正打算说什么的时候,周泽楷的手机响了,叶修见人脸有点红,便不再调戏自己眼前那个容易害羞的后辈,朝后退了一步,右手指着人口袋,意示人接电话。
周泽楷看着人离开,原本僵硬的身体放松了下来,除了脸还是有点热之外,他拿出手机,看到屏幕上的名字,指尖画过屏幕点了扩音将手机递给了叶修。
“嗯?”没反应过来的叶修下一秒听见从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时,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周队长,请问你到了吗?看到叶修了吗?刚准备打电话的时候才想起他还没去买手机,你的手机号是我找江副队要的。”陈果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人接到啦老板娘,正准备带人打车回去呢!”叶修冲着手机说道。
“叶修!你接个人需要那么长时间吗!快点带回来啊!还有你快点去……”手机另一头还没说完话的陈果发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电话被挂了。
看着手机黑屏下去的叶修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看着自己在通话屏幕上按下挂掉的周泽楷,说道:“小周,你帮我个忙呗,待会老板娘问起手机为什么突然挂掉的时候,你就说你手滑不小心按掉的呗。”
“……”周泽楷看着叶修,不知道说什么好。
见人没说话,叶修接着说:“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哈!小周真乖!走,哥带你去兴欣。”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然后拉着人朝机场外走去。
看着自己的手被人拉住,也不甩开的周泽楷轻轻的回握住那只手,跟着人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