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周叶』

周叶  (6)完
/ooc
/私设一堆一堆的

其实,对于苏沐橙知道叶修喜欢上一个人这件事,到现在叶修还是没想明白,这妹子到底是怎么知道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自己明明是么都没有说过。
某次在和轮回打完友谊赛后的当晚,所有人都回到酒店没多久,苏沐橙来到了叶修的房间,刚洗完澡正准备喝口水就去打游戏的叶修被苏沐橙的话,吓了一跳,直接被喝入口中的水,一把呛住。
“嗯……叶修,你有喜欢的人了,是吧。”苏沐橙说。
“咳咳咳……????”满脸你说什么我刚没听清楚的叶修看着苏沐橙。
“哎呀你就别装了啊,你喜欢别人这件事情我还不知道吗,是不是轮回那个周泽楷啊!我和你说,之前云秀和我说我还不相信,我现在信了,看你这个反应。”苏沐橙眨了眨眼睛,看着叶修说。
“嗯……对。”看着已经知道一切的苏沐橙,叶修也不隐瞒了,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哦哦哦!!真的有对象啊!!那对象真的是轮回的周泽楷!!”
“??你不是说你知道了吗???等等……敢情你是不知道,你在试探我?”
“嘿嘿……你今天偷偷看人家那么多眼我还不知道吗!之前云秀和我提过之后我一直在留意着你和周泽楷的事呢,今天终于让我抓到了!”苏沐橙回想到,刚周泽楷站在舞台正中央时,叶修一脸柔和的样子盯着舞台上的人,一脸自家养的花终于要被摘的表情说到。
“喂喂喂你那什么表情啊……能不能好上还说不定呢。”两个同性的人谈恋爱这件事情,可不小啊,被人发现了背负的可不是些什么好事啊,而且对方还比自己小,发展的道路还长呢,到时候如果真的被发现了,自己退役了,没什么关系啊,就算被发现了影响也不大,但周泽楷他不一样啊!他现在还年轻,能发展的空间大着呢!被发现了他的前途可能会被自己亲手毁掉啊,而且,拥有上万女粉丝的他,家境好,人好,各种各样好的他会没有女朋友?他会喜欢男的?而且会喜欢上我?别逗我了,而且,他不是喜欢你吗,都已经有喜欢的人,而且对象还是你,我怎么可能会啊,这些想想都明白了,怎么可能会发生啊,就算喜欢,他怎么可能会看上我啊。“你就别乱想了啊,沐橙,这些事你就别管了,哥自由分寸。”
“哦……对了,待会去王队房里啊,我们都在那里呢,都以为通知你了,谁知道我们等那么久你还没来呢,我来就是特意和你说,一起去玩吧!”
“嗯??”还没来得及拒绝的叶修已经被苏沐橙拉走了。
来到王杰希房间坐在床脚的叶修,很无聊,他想打游戏,可是,所有人都盯着他,没办法的他,只能跟着一起玩了,所有人在床尾和电视剧中间的空地上围成一个圈,叶修,就靠在了床尾边,和他们玩起了游戏,国王游戏。
从游戏开始的那一刻,叶修完好无损的避开了所有的中奖率,一直都想逮住叶修的苏沐橙终于中了。
“黑桃一和黑桃四两人出来!”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甩出手中的牌,黑桃一,而另一张牌的主人,却是苏沐橙意想不到可心里却一直想抓到的人,周泽楷。哇,中头奖了。苏沐橙心想到。
“你们两个……嗯这里有一盒pocky,你们来一根吧,不能断哦!”苏沐橙拿出放在旁边一直没有开的pocky,面带微笑友好的说道。
pocky这个游戏叶修当然是听过,一款适合情侣玩的游戏,但是他从来没有玩过啊,更何况,对象还是他喜欢的人。
坐在叶修斜对面的周泽楷看着苏沐橙手中的pocky,虽然他表面上看上去好像没什么变化,而懂得他内心的江波涛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知道,表面上看上去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周泽楷其实他的内心已经炸了,大脑已经不受控制了。
叶修看着在场的所有人正用一副叶修你就从了吧的表情盯着自己,正打算说话的时候,黄少天没有给他那个机会,黄少天张嘴直接哄。
“不是吧老叶你难道不会玩pocky吗要不然你怎么还不起身啊我问你等等难不成你是嫌弃人家小周了吗不对吧人家小周长得高又帅又好看你怎么能嫌弃他呢你和我说说看你怎么嫌弃人家了”
“黄少天你闭嘴,我会玩!”叶修瞪了黄少天一眼,说道。
“woc队长你看见没叶不修他瞪我啊队长队长队长老叶他瞪我他瞪我啊连队长你都没有瞪过我老叶他居然瞪我啊”黄少天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喻文州伸手指着叶修委屈说到。
喻文州揉了揉人脑袋,说:“好了少天,安静点,现在,是叶修前辈的表演时间呢,你说是吧,叶修前辈。”
“哇文州你不是吧,居然想看我热闹是吧!大眼!你快说说他们蓝雨的!”叶修看着喻文州旁边的王杰希,指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说到。
被点名的王杰希看着叶修,说:“请开始,你的表演。”
大眼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当初那个纯情的大眼了。叶修想到。
当周泽楷被叶修拉起并按坐上了床脚上的时候,刚坐稳的周泽楷正想抬头说什么的时候,只见叶修双手压在自己的肩膀上,嘴里含着pocky的一头,低头慢慢接近着自己,看着叶修慢慢超自己靠近,嘴巴不自觉的张开,含住了另一头,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人,似乎能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呼在了自己的眼睛上,痒痒的,看着pocky越来越短,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人,周泽楷身体渐渐地僵硬了起来,强忍着不一把按住人脑袋吻上那人嘴巴的周泽楷只能僵硬的慢慢往后靠。
感受到自己身下人僵硬的叶修,脸色有点变了,果然,不会喜欢我吧。但这也加速了自己的速度,他快速吃完,间隔就差一毫米的时候叶修起身了,还是原来那副表情对着苏沐橙说,“这还不简单,我吃完了,我就先回去休息了,你也别玩太晚。”说完便离开了房间。
看着叶修离开了的苏沐橙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只见床上另一个主角站了起来,快速的追了出去,剩下众人在房内你看我我看你。
叶修有点无助,从来没有喜欢过人的他终于喜欢上了一个除了荣耀女神之外在自己心目中比较重要的人,如果说,对象是异性,那没有追过人的自己可以找度娘寻求方式寻求办法来追人,可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性别是和自己一样的,对于当今社会风气来说,两个男的在一起,不是伤风败俗那还是什么?两个男的谈恋爱?你们这是在玩吧?不会长久的别玩了,好好娶一个大家闺女然后结婚生子吧,和男的搞对象?你也不小了别玩了,面对着这些议论,又有多少人能撑得下来,支持得住呢?没有的吧。
叶修俯下身,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楼下的夜景,脑子里片段和记忆不断的播放着,回放着他的样子。
“叶修。”
听到有人唤自己的叶修站了起来,早已熟记在脑的声音一下就分辨出来是谁的叶修转头看了下叫自己的人。
“怎么啦小周,里面不好玩吗?”
“不是……还行,有事和你说。”
“怎么了?难不成还记住刚刚的那事情吗?小周你别在意啊!我有把握着不会亲上你的你可以放心哈。”看着一脸着急的周泽楷,叶修立刻解释道。
“不是,不是这样。”
“嗯……那是怎么样啊?”看着眼前那个看着自己急得不知道怎么说的后辈,叶修叹了口气,说,“小周你别急,慢慢说。”
周泽楷呼了口气,说:“微博,不是我,侄子发的。”
“微博?你是说,和沐橙表白那个微博?不是你发的,是你的侄子发的?”叶修听懂了周泽楷的意思,看着人,问到。
“嗯……不喜欢苏沐橙。”看着叶修听懂了自己意思的周泽楷,连忙解释道自己不喜欢苏沐橙的事实。
“哈哈小周你也太可爱了吧,应为这件事来找我啊,这件事你可以在q上说嘛不是,不用亲自来说的,那条微博怎么看都知道是游戏什么的,你不用在意哈。”叶修一听事实真相,笑出了声,原来那条微博,真的是个玩笑。内心一直揪着的一块终于放下。
“好啦小周,你快回去吧,那群人估计都等你回去玩呢,我就不去了啊。”叶修看着眼前那个一直看着自己的周泽楷,内心一揪一揪的,“是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没有的话我先走了啊。”说完,站起直接离开的叶修刚经过周泽楷的那一瞬间,周泽楷抓住了叶修的手。
“怎么……”还没等人说完,周泽楷将人一把压在了身后的墙上,低下头,亲了上去。
当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嘴上的温热已经离开了,周泽楷对上了叶修的视线,认真的说道:“我喜欢你,叶修。”
听到夺了自己初吻的后辈第一句话是这个,叶修内心受到了强力一击,伸手抱住眼前的人,抬头朝人的嘴亲了一下,笑着看着人,说:“我也喜欢你,小周。”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